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76人否认改变选秀计划 篮网摘取特纳念头被击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20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费城76人队管理层否认球队改变选秀计划。

  费城76人在完成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的交易后,费城又试训了两名新秀——德里克-费弗斯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球队试训两名内线新秀的举动,不免让人心生疑虑。据悉,76人新任主教练道格-科林斯看好费沃斯。一旦76人选择了库辛斯或者费沃斯,那拥有探花签的篮网就可以摘下特纳了,这对于篮网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

  那么76人会改变选秀计划而选择一个大个子吗?“我不这样认为。”76人队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说道。

  “不,这不是真的,”76人主教练科林斯表示,“我们会在一起进行讨论,并找出最适合我们的球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