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安教学赛战平八喜 原陕西外援进入洪元硕法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0日10:0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与中甲球队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经过一番激战,双方2比2战成平局。

  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十分重视,罗宁、高潮都到场观看了比赛。而在国安阵中也多了一名黑人外援,此人就是陕西队的桑托斯。由于在陕西队得不到重用,桑托斯转而到国安队试训,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合同。

  本场比赛中,桑托斯和张永海搭档首发出场,除马季奇外,徐云龙、乔尔、黄博文等球队主力也悉数上阵。上半时开场后不久,国安队边路传中,大格在球门后点垫射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八喜队在禁区小角度推射球门远角,打破了张思鹏把守的球门。下半时,国安队换上了杜文辉、小格等替补球员,小格为国安打进一球,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八喜顽强地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2比2战平。

  赛后,对于桑托斯的表现,主帅洪元硕表示:“还要再看一看,一场比赛不能完全看出一名外援的真正实力。”今天,国安将飞赴韩国进行拉练。在韩国期间,国安将进行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