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微评世界杯:英格兰双德不如单德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0:04

  其实你并不孤单,哪怕深夜一个人守在电视机前。晨报世界杯就让你看看,名人们是如何看世界杯的,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崔永元 话说美国足球队回到美国,一名球员遇到了自己的邻居。邻居问:“好久不见你干什么去了?”球员说:“我去南非踢世界杯了”。邻居说:“这么说你没看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决赛?”球员说:“当然”,邻居说:“你还是那么有个性”。

  @周亮 杰拉德与兰帕德的致命问题是,他们都是利剑而不是核心,是标准的后插上得分手,现在英格兰就是多了两把利剑,可谁是那个核呢?双德共存既然是个老问题,那么为什么非要一定双德共存呢?为了双德共存去想办法,还不如想想“单德战术”如何安排,还能安排出两套呢。

  @连岳 在所有的足球赛事中,欧冠最好看,如果它能向巴西和阿根廷的球队发外卡,世界杯可以取消,而在欧冠与NBA总决赛中,只能取一个,当然毫无疑问选后者,篮球的悬念、激情及战术变化,我认为胜于足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