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第3轮约翰逊领先 伍兹列第3老米陷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11:40
伍兹强势回归升至第3名,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结束。达斯汀-约翰逊突围成功,第三轮交出66杆,总杆207杆,以领先3杆的优势领先群雄;麦克道维尔从领先榜榜首跌落,第3轮交出71杆,总杆210杆,以3杆之差排在第二位;老虎伍兹状态回勇,全场狂捉8只小鸟,单轮交出66杆,成功跻身领先军团,单独排在第3位。曾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的米克尔森第三轮状态低迷,交出73杆,以总杆214杆和南非名将埃尔斯排在并列第5位。>>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前两轮状态低迷的老虎在第3轮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绩,在前九洞他抓住3只小鸟,可惜吞下的三颗柏忌将红字抵消。转场之后的伍兹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他很快便从第11洞开始进行疯狂的表演,更是在最后3洞连抓3只小鸟,后九洞没有出现瑕疵,回复到了我们之前熟悉的那个老虎伍兹,最终第3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跻身领先组行列,伍兹在周日决赛轮实现逆转夺冠的机会将会很大。

  曾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的米克尔森第三轮状态低迷,开局后在前两洞遭遇两只柏忌,转场前在第9洞痛苦地吞下双柏忌,转场后状态有所回升,先后在第11和第16洞捉到2只小鸟,但再次遭遇一只柏忌,未能巩固之前的领先优势,最终第3轮交出73杆,以总杆214杆和南非名将埃尔斯排在并列第5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第3轮比赛中,泰国名将通差-贾弟在第五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也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首个一杆进洞。在前两轮比赛中贾弟表现的不是很稳定,第3轮来到第3洞开球台,将球稳稳的放在球道上,随后用铁杆直接将小白球送到果岭上,这时运气来了,小球直接滚入洞杯,一记美妙的老鹰球,随后贾弟信心满满,在第4、6洞抓下两只小鸟,然后转场后不利的局势又出现了,后九吞下4个柏忌,第二轮交出75杆+4,排在并列第49位。

  另外美国老将大卫-拉夫三世第三轮前9洞打出30杆低标准杆5杆,仅以一杆之差平球场九洞最低杆纪录,最终拉夫第三轮打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是高标准杆4杆,目前排在并列第10位。(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伍兹状态回归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