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夺德国战车未来领袖 他能与穆帅精神共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6月20日13:27

    搜狐体育讯 德罗西已经放出了打死不离开罗马的狠话,杰拉德希望等到世界杯结束后再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佩莱格里尼成为利物浦新任主帅,皇马从安菲尔德带走这位中场斗士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在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已经明确表示除了巴萨哪都不去。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不得不考虑别的方案。现在,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名字被重新提起了,巴尔达诺将他视为最佳替代方案,穆里尼奥也点头同意——特殊的那一个对意志坚韧的德国人向来很有好感。

  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2年结束,球员自己已经明确表示有意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拜仁希望能与他续约,但问题的关键在于现在施魏因斯泰格的年薪仅为300万欧元,而德甲豪门并不打算给他一份超级优厚的合同,只是准备略微增加,这无法让球员满意,施魏因斯泰格的违约金为6500万欧元,但考虑到球员的个人意志以及还有一年半时间就可以自由与其他球队接触,西班牙媒体认为他的身价将在3000万欧元左右。

  施魏因斯泰格身体强悍,技术出色,斗志顽强,刚出道时位置是边前卫与前腰,上赛季在范加尔的安排下改打后腰,意外的一鸣惊人,是拜仁能够赢得双冠王并打进欧冠决赛的功臣之一。皇马教练组认为施魏因斯泰格的加盟能让中场更具有硬度,他能防守也能进攻,能保证球队的平衡,更重要的是他今年才25岁,还有很大潜力可挖。穆里尼奥则认为施魏因斯泰格的技术特点与自己曾在切尔西执教过的巴拉克很象,都是中场多面手,都是同时兼备技术与力量,而且都拥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能与自己产生精神共鸣,这一点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异常重要。

  不过想要得到施魏因斯泰格也不是那么容易,皇马面临着切尔西的竞争,安切洛蒂同样是将施魏因斯泰格视为了巴拉克的完美替身,最佳继承人。在与巴拉克以及乔科尔解约后,切尔西对优秀中场的渴求程度甚至还要超过皇马,受到上赛季夺冠的刺激,阿布也承诺会在今年夏天加大投入,想要说服伦敦人退出竞争可没那么容易。

  而在另一方面,拜仁显然也不想失去这位未来的领袖。上周切尔次曾报价2000万英镑求购,结果被拜仁毫不犹豫地拒绝,总经理内林格表示是王冠上的宝石:“我们不会考虑出售他的提议。”德国人的硬骨头是全欧洲有名的,当年宁愿让巴拉克自由转会也要多留他一年,去年夏天又强行留下了同样是合同即将到期,而且还已经与皇马私下协议的里贝里。皇马必须做好打一场持久战的准备。(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