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国米利物浦演三国 穆里尼奥大计遭死敌拆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6月20日13:37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的进行延缓了转会市场的爆发,还没有让人震惊的大交易出现,人们所期待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还没有出现。但这只是在球员层面,事实上,在另一个层面,多米诺骨牌已经推倒了。皇马强行从国米挖走穆里尼奥,随即国米又从利物浦挖来了贝尼特斯,猜猜现在正在发生什么?利物浦与佩莱格里尼已经接近签约了,这三位教头极有希望来一个乾坤大挪移。

  在穆里尼奥公开自己与皇马的恋情后,佩莱格里尼曾一度成为了国米主帅的候选人,莫拉蒂准备用这种方式来报复皇马,但最终,国米主席先生还是放弃了这个冒险的打算,毕竟佩莱格里尼还没有在欧洲夺冠的经验,最后国米更为稳妥的选择了贝尼特斯。现在,失去了西班牙主帅的利物浦也将目光投向了贝尼特斯,与国米不同,他们更有诚意,并非出于一时之气。

  谈判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本周六,佩莱格里尼经纪人马尔科透露佩莱格里尼下赛季执教利物浦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大了。尽管手里握着不少邀请,有的来自财大气粗的土耳其俱乐部,有的来自南美,甚至是被认为有可能在世界杯后接替贝尔萨执掌智利国家队,但佩莱格里尼明显优先考虑利物浦,他不想现在就返回南美足坛,不想离开欧冠联赛的舞台。而在利物浦方面,佩莱格里尼较低的年薪要求是最吸引他们的,而且上赛季皇马虽然一无所获,但主要是因为巴萨太过强大,95个积分与101个进球充分说明了佩莱格里尼的能力。

  “我们将在未来数天内继续进行谈判,以确定合同的细节问题。”经纪人马尔科表示。西班牙媒体则称佩莱格里尼之所以会选择利物浦,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要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抢走自己帅位的穆里尼奥进行报复。目前皇马正在穆里尼奥的要求下积极求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如果佩莱格里尼入主安菲尔德,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说服杰拉德留下来。“就算皇马掏出5000万欧元,也别想佩莱格里尼卖哪怕是一条腿给他们。”西班牙媒体调侃道。

  不仅如此,佩莱格里尼还很可能会大挖伯纳乌的墙角,知情人称范德法特与阿尔贝罗亚都在他的收购名单中。荷兰中场上赛季的表现比卡卡更加出色,但穆里尼奥到来后还是决定让卡卡出任中场核心。葡萄牙人同时看起来也不信任阿尔贝罗亚,尽管这位西班牙国脚上赛季有着稳定的发挥,但主教练却分别在求购麦孔与科拉罗夫,这一右一左两大边卫的到来将让阿尔贝罗亚彻底沦为铁板凳。佩莱格里尼挖角成功的机会不小。(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