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洪元硕证实有意希腊前锋 查理斯特亚斯拒绝试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06

   国安两名水货外援奥托和罗斯表现不尽如人意,第一阶段成绩不佳。针对这一情况,国安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调整。

  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启程赴韩国济州岛,进行为期一周的海外拉练,希望赢得好运气。正在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桑托斯随队前往。在韩国拉练期间,将陆续有外援前锋到队中试训。

  赴韩拉练 国安要重拾好运气

  将海外拉练地点选在了韩国,除了与韩国方面较为熟悉以及地理方面的原因之外,国安还想找回上赛季夺冠时的好运气。

  第一阶段11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以3胜5平3负积14分的成绩名列第六位,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申花9分之多。无论积分和进球数都远远低于上赛季夺冠时的平均水平。“运气太差”一直困扰着国安全队,在多场比赛之后主帅洪元硕和队员们曾多次这样表示。

  上赛季联赛开始之前,国安将集训地点选在韩国,最终获得了当年的冠军。而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国安曾到日本集训,不过第一阶段却运气不佳,以至于落到了第6位。此次再将集训地点定在韩国,国安全队希望能够重拾去年夺冠时的好运气。

  多名队员曾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出现抽筋的状况,体能是国安调整期间的一个训练重点。虽然训练仅仅开始了一周,所有队员的训练都格外卖力,杜文辉、吴昊等队员的体重都下降了一大截。

  后卫调整桑托斯表现平平

  陕西弃将、巴西后卫桑托斯将随队前往韩国,这是国安间歇期调整的第一步。

  桑托斯本赛季初被陕西主帅朱广沪签入,但几场比赛下来,他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在客场和北京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红牌。科萨上任后首战对阵南昌八一,他的两次重大失误又使得球队遗憾告负。此后的比赛中桑托斯就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如今陕西已经决定将他放弃。

  在昨日国安与八喜的教学赛中,桑托斯搭档张永海出任首发,国安最终也战胜了同城的小师弟。老帅洪元硕对于巴西外援的表现表示:“他的发挥一般,只是第一场比赛,还看不出什么,需要进一步的考查。”但老洪却说了一句中国的老话:“树挪死人挪活。”换一个环境之后,球员的发挥有可能会带来惊喜,尽管桑托斯在陕西表现不佳,但是他的实力仍然值得肯定。

  前锋调整多国外援将试训

  相比于后防线,锋线的调整才是国安间歇期的重中之重。

  进球数少,是国安第一阶段战绩不佳的最大原因,10粒进球是国安中超6年历史上最少的一次。前锋奥托目前虽然还没有离队,但已经确定将被放弃。寻找一名可以进球的前锋是国安近期的最大任务。

  据悉,抵达韩国之后,将可能有来自克罗地亚、墨西哥以及尼日利亚的前锋到国安队中进行试训。同时上赛季夺冠功臣大马丁内斯由于在墨西哥联赛中过得并不如意,也有回归的可能。

  而对于希腊前锋查理斯特亚斯,老帅洪元硕则证实了这一传闻,“确实有人向我们推荐他。”不过,由于他身价过高、无法试训等原因,能否加盟球队还显得扑朔迷离。

  文/实习生杨阳

  相关: 陕西弃将桑托斯赴国安试训 罗斯奥托恐全部走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