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公开赛决赛今晚上演 旅游卫视言明爆幕后新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0日14:15

  北京时间6月20日,旅游卫视高尔夫资深球评言明,从美国比赛现场回到旅游卫视北京直播演播室,特邀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高尔夫总教练宋定衡,共同直播2010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两人就有过合作,可以说是大陆和台湾高尔夫人进行直播合作最早的之一,对高尔夫的理解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从美国现场言明感受颇多,大赛气氛营造的非常浓厚。美国高协为赛事做了充分准备,包括球场的维护,按照世界级标准来做;有周到的安保工作,拿伍兹来说,虽然前两轮表现欠佳,但索要签名者众多,为了确保安全,有8到10个警察为他服务。另外,美国高协还免费让青少年观摩比赛,这对高尔夫的发展有着积极地作用。言明现场还了解到,美国高协提供的数据说预计会有27万人观看比赛,离开美国赛场时周末的门票全部售罄。

  在谈到媒体接待时,言明感觉美国高协对媒体的态度很微妙。对日本媒体相当周到,可以下场进行拍摄,而对我们中国媒体相对冷淡些。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也就是说选手强,组织者对你的媒体就会热情些。

  演播室里球评言明和宋定衡教练对赛事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们认为第110届美国公开赛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是一场世界第一之争的比赛。米克尔森第二轮强势反弹,跃居并列第二,如果能继续保持上升态势,很有可能改变他的世界排位。对老虎来讲,他依然有着很强的竞争力,10年之前,伍兹就是在圆石滩取得冠军,低于标准杆12的成绩十年未破,今年对他意义非凡。南非天王埃尔斯,也同样有着很强的攻击力。

  伍兹第三轮在出发就出现两个柏基之后,奋力追赶,找回王者气势,大力爆发,一共抓到8只小鸟,跃居领先榜第三位。言明也表示,在美国现场可以看出伍兹似乎走出了阴影,特别想通过比赛改变生活和职业的危机。但从技术讲,宋定衡认为伍兹的推杆还没有完全恢复。三轮结束后,领先军团其他球员分别是达斯汀-约翰逊、麦克道尔、埃尔斯和米克尔森,当然还有伍兹,比赛前景依然扑朔迷离,决赛轮话题将会更多。

  美国公开赛决赛轮即将上演,就在今夜,6月21日凌晨02:50——09:10,旅游卫视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