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约翰逊任篮网主帅意气风发 直言避免上赛季悲剧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0日14:33

  一个容光焕发的埃弗里·约翰逊出现在了新泽西网队的电视新闻发布会上。

  约翰逊带着招牌式笑容走上讲台,向人们宣布他认为天空才是网队的极限。约翰逊没有把时间浪费在网队去年的糟糕战绩上,反而一直强调网队是一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球队。约翰逊认为,篮网手握今年选秀的探花签,还有一个富有的俄国老板普罗霍洛夫。显而易见,普罗霍洛夫将不惜一切代价争取包括詹姆斯、波什在内的众多大牌球员的加盟。

  “我是个积极的人。”在主持人介绍他正式成为网队第16位主教练时,约翰逊说,“我代表努力工作、我代表梦想。现在,我的脑海里就充满了梦想,我看到了网队未来的各种可能性。”

  “我从一个富有胜利传统和品质的地方而来。”约翰逊说,“我们必须止住连败、杜绝去年的失败情绪。我知道这需要很多的工作,而这一切也并不简单。但我希望所有队员能团结起来,现在我们有两个球员需要向我证明他们有领导球队的能力。”

  “我们碰过头了,以后我们也会持续交流。”哈里斯曾经说过约翰逊有些独裁,“但我们都是只想着胜利的人,我们没有问题。”

  对待这只年轻的球队,哈里斯认为约翰逊会保持自己严格、坚韧和努力工作的作风,无论是在球场哪端。

  “显然,我想得到他更多的信任。”哈里斯说,“现在我正处在职业生涯新的拐点,而他在离开教练职位后也学到了很多,我认为我们将会配合地很好。”

  洛佩兹也对教练表示欢迎:“我认为我们将建立胜利的氛围,从新赛季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要相信我们能够赢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