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状态重回巅峰 66杆成性丑闻复出后最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14:33

  北京时间6月20日,星期六美国公开赛,当老虎伍兹挥拳庆祝,向那些向他发出赞许咆哮的观众露出大大的笑脸时,这像是回到了老虎伍兹过去的时光,因为他让自己进入了冠军争夺圈。>>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过去数个月来第一次,这位看上去与这个世界和平相处的男人高兴重新做回他熟悉的角色----他这一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伍兹第三轮结束的时候击出本周最好成绩之一的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低标准杆1杆,距离领先者只有5杆,这让令他公共形象蒙羞的婚外情龌龊细节被暂时遗忘。

  “有一段时间了,”伍兹说,“我没有打得足够好让所有人可以为一些事情庆祝。”尽管伍兹在美国名人赛----那是他承认背叛自己妻子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但是世界第一直挣扎,一直与后背问题以及生锈的技术作斗争。

  伍兹几乎不能在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前两轮震惊世界,这座球场是2000年他以15杆优势夺取伟大的美国公开赛胜利的同一座球场,两轮过后他的成绩是高标准杆4杆。这个周六,当他在前三洞吞下2颗柏忌之后,他的总杆数滑落到高标准杆6杆。突然,他的球技理顺了,在随后三洞抓住小鸟。

  “我不是开局最棒的那个,”伍兹说,“但我就是一直告诉自己,只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返回到标准杆,我会返回来的。”

  伍兹在后九洞早些时候又抓住了两只小鸟,可是他却在最后三洞拯救了自己最好的东西,那是高尔夫锦标赛中最困难的结束洞。第16洞,他拿下一个长距离的小鸟推开始积聚动力,之后在第17洞三杆洞,他发球上果岭,并将一个看起来不大可能的15英尺下坡推杆推进了洞杯。“第17洞的推杆是个笑话,”伍兹说,“我只是尽力让它靠近一些,当我走到那里时发现球进了。”

  “实际上在后九洞把一些事情理顺很好,使自己回到锦标赛中,”伍兹表示,“每个人都是那么兴奋,情绪高涨,在这种气氛面前打高尔夫太棒了。”(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伍兹状态回归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