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将赴济州岛开始集训 俱乐部期待引进高中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34

  本报讯(记者陈赢)明天,国安队将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为期8天的集训,届时将有来自南美和欧洲的外援前往国安队进行试训。

  上半年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明确要引进新外援,补充球队实力。巴西外援奥托在联赛中一球未进,与他在年初集训时表现大相径庭,令国安俱乐部不满。奥托迟迟不能融入国安队,客观上造成了国安队的锋无力。因而,此次国安队前往济州岛集训,主要目的是物色适合的高中锋,此外不排除更换其他位置外援的可能性。在韩国集训的8天时间内,国安队将打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

  此外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已调整转会政策,如果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球员,从7月14日开始的中超联赛中就可以上场。这意味着,国安队只要引援成功,那么提前至7月7日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新外援就可以登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