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挑战赛国奥0-2亚泰 韦迪期待比赛提升实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35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日,国奥中超挑战赛第二场比赛在长春举行,国奥0比2不敌派上5名替补的长春亚泰队,国奥遭遇此次系列赛的首场失利,此前他们在首战中曾以2比0完胜辽足。

  亚泰队的卡巴雷罗、王栋、金尼等几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不过球队核心杜震宇仍然打满全场。开场之后,国奥队一度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14分钟时杨浩禁区外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险些洞穿了亚泰队的球门。随后亚泰逐渐占据主动,第40分钟由外援里卡多头球破门。第77分钟,吕建军将比分定格在2比0,亚泰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昨天,韦迪出现在看台上,针对这场比赛中亚泰和国奥在过程上还是暴露出攻防节奏慢的毛病,韦迪希望能够通过高质量的比赛让国奥和中超球队的实力都得以提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