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继续开战 中国3-1逆转法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38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周小组赛的第二场较量结束,中国男排苦战四局,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逆转战胜法国男排,中国男排目前的战绩为一胜五负,下周将回到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男排。

  首回合以0比3不敌法国男排后,中国男排今天打出较高水平。接应陈平仍出任接应二传手,二传手焦帅,主攻线是仲为君和崔建军,副攻是梁春龙和边洪敏,自由人任琦。第一局法国队发挥稳健,并以25比16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用李润铭替换下焦帅,副攻梁春龙单人拦网连续建功,仲为君和陈平的进攻奏效,一直咬住对手比分。中国男排将比分追至20平,接应陈平和主攻沈琼进攻得分,中国队以25比22拿下一局。随后,中国男排以25比22再胜一局。

  第四局,两队争夺更加激烈,主攻手崔建军的大力跳发球直接得分,主攻沈琼平拉开进攻两次得手,中国男排以19比18领先。关键时刻,依靠副攻梁春龙的拦网封杀,中国男排以25比22力克法国队,结束了世界男排联赛客场五连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