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太阳总经理神秘辞职 科尔离开凤凰城与金钱无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0日14:40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过去一年,是科尔总经理生涯最成功的一年,在他的主持下,太阳杀入西部决赛,他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肯定,但现在,科尔突然宣布辞职。

  就在三周之前,当太阳结束西部决赛后,科尔还表示将和老板续签一份新合同。所以这时候科尔选择离职,让人感到困惑不已。

  辞职与金钱无关

  此前有人宣称,科尔突然离职的一个原因是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福要求削减科尔10%的薪水。

  但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立刻辟谣,他坚称不是钱的问题。“这跟钱、跟合同,或者是任何类似问题完全没有关系。”科尔说,“这是个人的决定,而且我早就想好要这么做了。我的家庭也对此感到很激动。”

  小斯的经纪人哈皮·沃尔特却声称,续约小斯的问题是科尔辞职的一大原因。“续约小斯是现在太阳的头等大事,但是科尔的离开把事情推向不同的方向。”沃尔特说,“我和小斯都很尊敬科尔,因为他和金特利去年为太阳付出了很多。”

  离职现场充满不舍

  科尔也说,他现在最不舍的就是太阳主教练金特利。“有很多关系都很重要。”科尔说,“但(我和金特利的关系)非同一般……现在把球队压在他身上,我感觉欠他很多。他所做的一切改变了这支球队,是金特利把我们带回了正轨。”

  科尔说,他还会在太阳总经理任上干到6月底,而2010年NBA选秀将在6月24日开始。不过,科尔说太阳现在的情况很不错,他可以放心地离开。

  “一年前我们很差,那时候我不能走。”科尔说,“但是我们现在年轻而充满天赋,教练组也很伟大,有很多积极稳定的因素在这,太阳的明天将会令人激动。所以我现在离开很开心。”

  科尔在太阳上下非常受欢迎,所以现在太阳的美航中心球馆,弥漫了离别的伤感。

  太阳CEO里克·维尔茨说:“在NBA中,不可能有比史蒂夫·科尔更受尊敬和喜爱的人了。”

  科尔试着向人们解释。“这是一项繁重的工作。”科尔说,“我有3个孩子,分别是12、15和17岁。他们正在成长的关键时期,过去几年里,我很少有机会和他们在一起。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的家庭永远比工作要紧,这是我离职的巨大原因。”

  “过去两年就像在坐过山车,这份工作,这些情感性的波动。”科尔说,“当你在山顶的时候,别无所求;而当你在低谷时,没有更糟的了。过去两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去年我们很差,但今年我们很开心。”

  不管科尔为何离开,总是太阳球迷的一份遗憾。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