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心仪铁卫自学英语 小罗接班人恐被甩卖法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0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欧洲转会市场虽看似平静,却格外热闹,目前有多笔大交易在暗地里谈判。由于过去一个赛季各线溃败,所以曼联为了下赛季能够卷土重来,也需引援加强球队实力,目前弗格森已经成功拿下斯马林和埃尔南德斯,据他之前透露,曼联今夏还会继续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收购两三名球员。鉴于目前曼联阵容配置,弗格森所谓引援,很有可能在中后场下手;而今媒体传闻的媒体转会,也大都是后场球员,这也印证了很多球迷的判断,曼联真的需要补充中后场球员。

  众所周知,曼联上赛季欧冠联赛出局的最大问题就是出现在后防线上,尤其是中后卫配置。过去一个赛季,费迪南德饱受伤病困扰,最终还是因为旧伤复发无缘南非世界杯,维迪奇虽然优秀,但防守转身速度过慢,托雷斯和埃托奥都有过“过桩”的经历,加之目前转会缠身,下赛季还不知能否留在老特拉福德。所以,引进中后卫是当务之急。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曼联将尤文图斯中后卫基耶利尼作为首选;据悉,基耶利尼也很快回应曼联,目前他在努力自学英语,并期待征战英超联赛。

  尤文图斯中后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首要是随意大利征战南非世界杯,力求成功卫冕,然后再考虑自己的前途。“我们去年在联合会杯前遇到新西兰,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们除了拿到3分,别无选择。去年我们4-3赢了,但我们知道比赛还有20分钟时,新西兰一度3-2领先我们,我们这场比赛会准备的很充足,因为我们必须要拿下他们。”意大利中后卫基耶利尼对《世界新闻报》说,“也许我们没有C罗、梅西或鲁尼,但我们拥有非常重要的球员,我相信通过世界杯舞台能够成就一些明星,不过我们的明星是球队团体。”

  随后基耶利尼谈话转向俱乐部话题。“我正在学习关于经济学的大学课程,我喜欢这样,目前我有一个英语考试。我已经完成3年中的第一年,我从9月份即将进入我的专业课课程。对于我来说,语言不是问题。”基耶利尼接着说,“我觉得去英超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认为我会留在尤文图斯,他们不想卖掉我。当然,我目前还不知道我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曼联除了盯紧基耶利尼外,还打算收购维迪奇国家队搭档苏博蒂奇。目前苏博蒂奇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21岁的他司职中后卫,现今随塞尔维亚征战南非世界杯,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均是主力人选,是当今欧洲最有潜力的中后卫之一。据《goal.com》透露,维迪奇如果离开曼联,弗格森将会用他的师弟苏博蒂奇代替,不过曼联想要拿下苏博蒂奇并非容易,包括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盯紧这个年轻人,据悉塞尔维亚人的身价比成名的维迪奇还高,达到2500万英镑,对于曼联来说,这笔转会费显然难以承受,是否已进苏博蒂奇,还很难说。

  有人来就有人走。除了维迪奇陷入转会传闻外,曼联中场小将安德森也可能被弗格森兜售出去。今年年初,安德森本来作为零头作为收购里昂门将洛里斯的一部分,但随着巴西小将的受伤作罢。据悉,安德森与曼联主帅弗格森之间产生隔阂,加之巴西小将时时不开窍,被甩卖恐成现实。《每日邮报》表示,弗格森对安德森的忍耐已过极限,今夏很可能将巴西小将套现;据悉,这名此前被誉为小罗接班人的安德森,去向很可能是法甲联赛,有消息表明,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均有意收购安德森。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