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夺冠遇强阻 米克尔森不放弃坚持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15:27

  北京时间6月20日,菲尔-米克尔森周六在圆石滩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几乎丢掉了夺冠的机会,但他不会放弃在最后一天奇迹般取胜的希望。>>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周五交出漂亮的66杆之后取得并列第2名进入到冠军争夺圈,然而第三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2杆之后,他的总杆跌到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7杆,单独处于第6位。虽然从那么落后的位置夺取赛事胜利的机会非常渺茫,但美国人杰出的攻果岭技术将会使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他就没有将自己排除在冠军门外。

  “在美国公开赛上,许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米克尔森说,“我会与领先者保持距离,但是我必须在前七洞,那些你能够抓鸟的球洞让状态火热起来。如果周日你在美国公开赛上抓住小鸟,你就能收复许多失地,不过要想弥补那么多杆将是一种挑战。”

  米克尔森第三轮的迹象不好,前一天他在前两洞抓鸟,这一天他全部吞下柏忌。他在第5洞抓住小鸟扳回一杆,但却在第6洞错过了短的小鸟推,之后在第9洞吞下双柏忌。“我打得不好,”米克尔森说,“我没有昨天打得好,我必须努力拿下一些一切一推。我有一些非常荒谬的一切一推。”

  米克尔森一直是一位准备孤注一掷的非正统的球手,但是他需要集中自己全部的智慧不要让自己距离领先者太远。在第16洞抓住小鸟后,他在第17洞的发球错过果岭,小球停在观众大看台附近。米克尔森获得一个自由抛球保住一个帕。可是戏剧性的一幕在接下来一洞却继续上演。

  “我并不觉得让自己远离了麻烦,”米克尔森从未赢得过美国公开赛,不过周日要是获胜他就将取代伍兹成为世界第一,“我让自己身陷许多麻烦之中,我能够避免一些。我现在落后很多,可能比我想像的还要落后得多。我很幸运在这一轮里坚持下来,与领先者的差距保持在几杆之内。如果明天我能够打出六字头,有一个好的开局,谁知道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呢。”(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伍兹状态回归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