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奥巴马祝贺禅师夺得11冠 杰克逊选秀夜确定去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16:59

  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亲自致电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祝贺他获得执教生涯中的第11个总冠军。“禅师”杰克逊是留是守,成为湖人夺冠后唯一的悬念。

  整个洛杉矶都认为,对湖人而言,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的热门,不是詹姆斯、韦德等一干大牌球星,而是64岁高龄的禅师。他是NBA史上拥有总冠军头衔最多的主教练。湖人名宿韦斯特认为,明年,湖人仍旧有能力夺取一座总冠军奖杯。科比坚信,前提只有一个,那就是禅师留任。

  留或走,杰克逊已经踌躇了9个月,他说,将于选秀夜做出决定。

  湖人老板很明确,若续约,将不会给他开出高达1200万美元的年薪。但杰克逊表示,薪金的缩减,不会成为他离开的原因。钱不是问题。

  看,湖人的阵容多完整。科比和加索尔的合同,要到2014年;拜纳姆和奥多姆还有3年合同在身;总决赛功臣阿泰斯特的续约,也几乎是水到渠成的事。从公牛到热浪再到湖人,杰克逊的11次总冠军之旅中,有3次是三连冠。现在湖人已经两连冠,杰克逊的第四次三连冠,或许就在明年。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