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许昕率廊坊迎赛季首胜 四川男乒遭四连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0日19: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了第四轮争夺,在男子赛场,目前风头正劲的许昕率领廊坊银行客场挑战四川男乒,最终,廊坊队在连丢两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对手,迎来赛季首胜。

  从上海男乒转会而来的许昕本赛季挑起了廊坊银行男乒的重任,由于整体实力平平,廊坊队在开赛后连续输给了浙商、宁波等强队,遭遇三连败,本轮迎来了四川队的挑战,后者在本赛季同样遭遇三连败,双方本轮较量无疑都将对方视为走出困境的垫脚石。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四川男乒在开赛后打得十分主动,主将邱贻可率先在首盘中迎战张钰,虽然以6-11丢掉了首局,不过邱贻可很快调整状态,以11-6、11-9和12-10连下三城,逆转战胜张钰,为四川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小将许锐锋迎战许昕,面对目前国家队红人,抱着冲击的态度出战的许锐锋反而打出了状态,以11-9和15-13连下两城,虽然许昕此后以11-8和12-10扳回两局,但在关键的决胜局中,许锐锋再次占据主动,以11-8赢下决胜局,帮助四川男乒2-0领先对手。

  双打比赛,四川队由许锐锋/金义雄出战,而廊坊男乒则以崔庆磊/张钰迎战。携这球队2-0领先的优势,许锐锋/金义雄率先以13-11拿下首局,不过遗憾的是两位小将在比赛经验上的欠缺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廊坊组合在中国香港老将张钰的带领下稳扎稳打,连下三城,帮助廊坊队将比分改写成1-2。

  邱贻可在第四盘中登场迎战许昕,由于由于球队大比分领先,只要拿下对手便可以获胜,这也让邱贻可显得有些急躁,相反,实力本来占优的许昕在队友扳回一分后,在气势上大大回升,3-0,许昕没有给邱贻可任何机会,轻松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7-15和11-9。

  决胜盘在金义雄与崔庆磊之间进行。面对这位不到20岁的小将,已经有多年乒超经验的崔庆磊打得游刃有余,他以11-8、11-6和11-5连得三分,从而帮助廊坊银行以3-2逆转战胜对手,在迎来球队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尴尬的四连败。(Joe)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廊坊赢得惊险
四川加油!
祝贺廊坊首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