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雨战2-0击败深圳 高洪波批评弟子进攻不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0日19: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0日报道) 正在昆明集训的中国男足又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深圳队,虽然国家队并未派上主力球员,但是凭借曲波的两个进球,他们还是2-0击败了对手。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此前一天中国队刚刚4-1击败了江苏舜天,本场比赛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前一天首发的11个人全部得到休息。门将是来自江苏队的关震;四名后卫分别是陈雷、何扬、李学鹏和白磊;崔鹏与刘建业联手出任双后腰,于汉超出任左前卫、曲波出任右前卫。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海外球员李春郁出任前腰、朱挺司职前锋出任单箭头。

  由于昆明天降大雨,比赛进行的不是很流畅,双方表现都比较沉闷。直到上半时行将结束,国家队才打破僵局,刘建业妙传朱挺,后者突入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曲波操刀命中,国家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微调了阵容,陈涛替补李春郁出场,闫峰则换下了刘建业。第78分钟,闫峰一脚射门,球鬼使神差落在了曲波脚下,曲波轻松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国家队2-0击败了深圳,取得两场教学赛的胜利。6月26日,国家队将会在昆明迎战塔吉克斯坦,从明天开始球队将进入调整状态。

  尽管中国队取得了两场胜利,但是高洪波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表示:“我们的进攻打的不是很好,在组织上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我们会尽快在训练中解决。”

  国足首发阵容:关震;陈雷、何扬、李学鹏、白磊;崔鹏、刘建业、于汉超、曲波、李春郁;朱挺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