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广东主帅赞队员斗志顽强 称刘诗雯一场比一场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0日21:23

  乒超官网讯 6月20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争夺,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以3-2力克山东鲁能,担任第一单打的刘诗雯接连战胜彭陆洋和李晓霞,独取两分。

  首盘贾君以2-3(14-16,5-11,11-7,11-8,7-11)不敌李晓霞,次盘刘诗雯出场以3-2(14-12,9-11,11-6,6-11,11-1)击败彭陆洋,双打中,周芳芳/蔡赛0-3(7-11,7-11,7-11)负于彭陆洋/李茜,第四盘,刘诗雯再次登场,以3-0(11-9,11-8,11-6)战胜李晓霞,将大比分扳为2-2平。

  “刘诗雯状态在慢慢回升,看得出来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今天跟李晓霞打得非常好。”广东队主教练杨华杰表示。下一轮比赛中,广东深圳长园将迎来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的挑战,而在世乒赛上输过的冯天薇恐怕是刘诗雯不得不面对的对手,“刘诗雯打冯天薇有得打,到时只要打出自己水平就可以赢她。”杨华杰说,“ 所谓世乒赛的阴影就是最怕她发挥不出来自己的水平,但现在看来是越来越好。”

  决胜盘中,姜华珺以3-0便战胜了来自韩国的削球老将金暻娥,杨华杰透露,为了对阵金暻娥,这几天一直帮助姜华珺练习削球,甚至还把男队员请来陪练,“我们在主场其实胜负一半一半,世乒赛时我是输给了金景娥 ,但到了广东队之后状态有所回升,因为这里训练很系统。”姜华珺表示。

  杨华杰坦言,山东鲁能拥有李晓霞、彭陆洋和金暻娥,两队之间应该是五五开,“胜算其实是一半一半,但我们的队员打得不错,斗志顽强,我对她们的表现很满意,姜华珺打得不错,打出水平,包括贾君的表现也很出色。”(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