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热身5比0大胜大羽破门 黑山前锋或打包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0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 报道)今天凌晨,鲁能进行了斯洛文尼亚拉练期间的首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李金羽和周海滨等人的进球以5比0大胜斯洛文尼亚联赛的奥林匹亚,取得热身赛首胜。

  奥林匹亚队是斯洛文尼亚的传统强队,在上赛季的国内联赛中排名第四,历史上曾获得过4次联赛冠军和4次杯赛冠军。 由于邓卓翔和崔鹏两名国脚,以及高迪和郑铮两名国奥球员都在参加国字号集训,鲁能的首发阵容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此前受伤的矫喆伤愈打首发,李微和马龙也获得难得的首发机会。

  上半场第15分钟李微远射得分,为球队首开纪录,三分钟后李金羽左路劲射再下一城,25分钟韩鹏禁区内被犯规获得点球,周海滨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一位队员表示,“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个措手不及,没几脚射门就进了三个,成功率太高了。”

  下半场鲁能换下大批主力,随队拉练的小将王彤获得了出场机会,第48分钟马龙中路进攻射门得手,继续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本森接王彤传球破门,将将比分锁定在5比0。

  目前在队内试训的黑山前锋下半场也获得了机会,不过他表现平平,也没有收获进球。这名黑山前锋身材很高大,是典型的高中锋,不过几天训练下来表现很一般,他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鲁能首发阵容:杨程;矫喆,拉德,卡洛斯,苑维玮;李微,周海滨,安塔尔,马龙;李金羽,韩鹏。

  聚焦: 外媒曝南美铁卫试训鲁能 攻击力强堪称空霸(图)

  点将: 辱意大利者险投中超 新西兰杀手与鲁能力帆无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