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正在记分卡播美国公开赛决赛 伍兹能否逆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01:19
伍兹第3轮狂捉8只小鸟,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决赛轮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开战。54洞结束后,达斯汀-约翰逊突围成功,第三轮交出66杆,总杆207杆,以领先3杆的优势领先群雄;麦克道维尔从领先榜榜首跌落,第3轮交出71杆,总杆210杆,以3杆之差排在第二位;老虎伍兹状态回勇,全场狂捉8只小鸟,单轮交出66杆,成功跻身领先军团,单独排在第3位。曾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的米克尔森第三轮状态低迷,交出73杆,以总杆214杆和南非名将埃尔斯排在并列第5位。

  今晚美国公开赛的决赛已经打响,到底伍兹能否逆转成功夺冠,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花絮][伍兹组图]

  搜狐高尔夫频道将进行四轮比赛记分卡直播。[进入记分卡直播室]

  旅游卫视直播 直播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6月18日 星期五 01:25——09:50

  6月19日 星期六 01:25——09:50

  6月20日 星期日 05:04——11:00

  6月21日 星期一 02:50——09:1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