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女团-刘诗雯赢得强强对话 北京获赛季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00:4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四轮争夺,在本轮女乒赛场,广东女乒凭借刘诗雯的神勇表现以3-2险胜山东鲁能,其中,刘诗雯在与李晓霞的直接对话中以3-0完胜对手。大同女乒本轮3-1战胜内蒙古,以四战全胜的战绩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位置。此外,北京女乒3-1力克八一,迎来赛季首胜,而郭焱则率领山西队3-2险胜江苏。

  广东 3:2 鲁能

  广东女乒本轮迎来了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最终,广东队以3-2险胜对手,刘诗雯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一人独得两分,尤其是在在与李晓霞的强强对话中,刘诗雯以3-0完胜对手,进一步向自己的国家队一姐地位迈进一步。为广东队拿下另外一分的是姜华珺,她在决胜盘中3-0完胜金璟娥,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内蒙古 1:3 大同

  大同女乒能够取得四连胜的佳绩出乎了很多人的意外,但她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本轮比赛,大同队以3-1客场逆转战胜了内蒙古银行。李晓丹为大同队拿下两分,连续以3-0和3-1战胜了姚彦和冯亚兰。新加坡外援冯天薇在首盘比赛中1-3不敌冯亚兰,但她随后搭档刘娟在双打比赛中为大同队拿到关键一分。

  八一 1:3 北京

  北京女乒终于迎来了她们的赛季首场胜利,她们客场3-1战胜了八一女乒。小将丁宁无疑是北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她首先以3-1力克杨扬,为球队获得开门红。随后在第四盘中,丁宁又以3-0横扫曹臻,为北京队锁定胜局。李佳薇/彭雪在双打中3-2险胜木子/白杨,为北京队拿到关键一分。

  江苏 2:3 山西

  标王郭焱率领山西队迎来了赛季三连胜,她们以3-2险胜江苏。比赛中,标王郭焱表现一般,她在第二盘3-0横扫小将车晓曦,不过,在第四盘与王璇的对决中,郭焱以2-3失利。为山西队锁定胜局的是饶静文,她在决胜盘中3-1战胜实力强劲的王越古,为山西队的三连胜立下头功。

  辽宁女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