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外媒曝南美铁卫试训鲁能 攻击力强堪称空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1日0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1日 报道)鲁能的引援终于有了进展。近日秘鲁媒体爆料,国内球队利马联队的中后卫阿帕里西奥有望加盟山东鲁能,他本人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会马上接受鲁能为期一周的试训。

图为媒体截图

  阿帕里西奥本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会在6月25日起身,然后进行一个星期的试训,当然如果我想留在那里,还需要两家俱乐部商量。”而他的经纪人认为签约完全没有问题,“鲁能的高层很清楚他的能力,所以阿帕里西奥现在等待着主帅的召唤。”

  今年28岁的阿帕里西奥司职中后卫,这也意味着鲁能对拉德的表现并不满意,希望通过引援加强这个位置。阿帕里西奥此前一直在智利国内联赛效力,辗转于多家俱乐部,自08年起他在利马联效力,两年来共出场41次,可算是主力。

  不过阿帕里西奥在球队中已经被边缘化,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利马联将其排除在大名单外,这让他很不满,并与俱乐部产生了隔膜,这也是他离开的重要原因。身高1米88的阿帕里西奥的攻击力很强,进球很多都来自于角球。

  聚焦: 鲁能热身5比0大胜大羽破门 黑山前锋或打包走人

  点将: 辱意大利者险投中超 新西兰杀手与鲁能力帆无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