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主帅称先保级再争佳绩 透露王皓状态正恢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01:33
[王皓在比赛中]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乒超官网讯 6月20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争夺,八一熔盛重工以3-2击败宁波海天塑机,至此八一队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

  首盘徐克便0-3不敌马琳,第二个出场的王皓以3-1胜吴颢将比分扳平。双打中,阎安/徐克3-1战胜了王建军/吴颢,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结果王皓1-3不敌马琳,决胜盘中,小将阎安3-0击败了王建军,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我们队打得正常,关键是很团结,全是拼。”赛后,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范长茂表示,“主要赢在双打上,这场非常重要,而且我们赢的3分是三个人凑出来的,并不是说第一主力一定要拿两分,团体只要凑够3分我们就赢了。”对于决胜盘出场的小将阎安,范长茂评价道,“阎安比上一场对廊坊打第五盘时表现还要好,今天更是非常释放,打出来了,第五盘的确是难打,但阎安今天确实打得不错。”

  作为八一队的头号球员,王皓的状态令人关注,前4轮比赛中,王皓都出任第一单打,然而截止目前他仅取得了3胜5负的成绩,“前几场输球是没打出自己的状态来,跟许昕输了之后对他有所触动,之后正慢慢恢复。”范长茂坦言,“王皓训练时状态不错,精神面貌越来越好,吴指导(吴敬平)也在盯着他训练比赛,慢慢起来了,我相信他很快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此前几轮比赛中,八一分别2-3负于山东,1-3负于浙商,3-2战胜了廊坊,谈及接下来的比赛,范长茂表示,“一场一场拼,我们对谁也不上风,但也不下风,先保级,争取越往前打越好。”(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