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选美佳丽力挺卡西与女友 韩国小姐:我支持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21日02:54

    搜狐体育讯 正当世界杯在南非如火如荼的展开时,来自各国的选美小姐们也不甘寂寞的吸引各方注意。巴西和科特迪瓦在足球城体育场展开角逐之后,31名选美小姐就要在那里演出。路透社记者评论说,巴西队此刻应该把精力更多的集中在球场上,否则也许会重蹈西班牙的覆辙。

  之前英国媒体就曾报道说,在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失球就与其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有关。当时卡西的女友就在底线附近,其吸引了卡西的注意力,从而“帮助”瑞士打入制胜一球,而西班牙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就遭到重创。

  但来自各国的红颜们显然不同意“红颜祸水”的说法,她们认为球员的妻子或是女友完全有权,而且应该出现在赛场上,为他们的另一半加油呐喊,成为其身后坚定的支持者。这样会增加球员们的动力,而非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洪都拉斯小姐布拉茜-马茜力挺卡西的女友,“不要责怪我们,我不认为是女人导致了失球。瑞士小姐碧昂卡-茜茜也说:“如果有女友在这里,你会得到额外的动力。”

  31名佳丽都是来自本届世界杯的参赛国,唯一缺席的是朝鲜,他们没有自己的代表,但韩国小姐则表示,自己是朝鲜的球迷。

  “他们真的非常拼命,我也支持他们,”韩国小姐说,“在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不能作为一个国家组队参加真的很遗憾,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参赛。但即便是现在,我也很为他们自豪。”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