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上夜校主攻人类心理 为修复夫妻关系做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1日06:07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身为瑞典前泳装模特以及一流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妻子的艾琳-诺德格林自己承认正在上大学。艾琳就读的佛罗里达学院的一位代表表示,艾琳当前上的是一门“人类异常行为”的夏季心理学课程。>>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佛罗里达冬季公园(Winter Park)的罗林斯大学(Rollins College)的这门课程含盖了性功能障碍、性瘾癖以及性冲动控制障碍等。

  学院的一位发言人安-玛丽-瓦加(Ann Marie Varga)在接受各小报采访时表示,艾琳登记入读的是罗林斯大学的夜校。大学的夜校既面向本科生也面向研究生,艾琳是以本科生的身份登记的。

  老虎伍兹2009年12月份宣布,他将离开高坛一段时间,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婚姻。在承认自己接受性瘾癖康复治疗之后,老虎曾强烈渴望修复自己的婚姻。

  与此同时,艾琳-诺德格林也计划飞到老虎正在圆石滩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加利福尼亚州,因为他们女儿的生日就快到了,艾琳不想她的女儿失去父亲的爱。许多人觉得那将是一个家庭重聚的时刻,而之间的偏差可能已经得到解决。

  艾琳最近所上的课程与她当前在个人生活中所面临的危机是一致的。因此看上去她参加那样的课程就是想弄明白像她丈夫性丑闻案例当中那样的,人类心理复杂的工作过程,为修复夫妻关系做出努力。(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艾琳上夜校主攻人类心理 为修复夫妻关系做努力

                  艾琳离婚欲霸占8000万豪宅 方便伍兹看孩子(图)

                  伍兹俩色情情妇“内讧” 控告对方偷窃财物(图)

                  又一虎女郞称有私生子 9岁男孩与伍兹极其相似

                  伍兹被曝有名5岁私生女 付200万美元掩盖其真相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