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一点激励洪队三兄弟 绿城外援称为死去弟弟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6月21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30,洪都拉斯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由于此前中场球员莱昂受伤,效力杭州绿城的杰瑞-帕拉西奥斯有幸被球队召入顶替,与他的两名兄弟乔尼和威尔逊一起征战世界杯,他们也创造了三兄弟一起参加世界杯这个前无古人的纪录。

  杰瑞表示,他们三兄弟此次能够来到南非参加世界杯,除了为国效力之外,还有就是要为他们死去的弟弟而战。帕拉西奥斯家一共有五兄弟,除了他们三人之外,还有米尔顿和埃德温,其中埃德温是五兄弟中年龄最小的,但不幸的是,2007年10月30日,年仅16岁的埃德温惨遭绑架并且最终被杀害。埃德温曾经代表洪都拉斯17岁以下青年队和23岁以下青年队效力,也是一名出色的足球天才。

  在与西班牙比赛的前夜,杰瑞表示埃德温会激励他们兄弟去踢好比赛,他说:“埃德温就是一个天使,总是会给我们力量,当我们踏上赛场的时候,我们都会感到他和我们在一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额外的动力。埃德温一直都会在我们心中,我们做的一切事情都会献给他,希望他能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除了埃德温之外,帕拉西奥斯兄弟中的老大米尔顿也是踢职业足球的,他目前在洪都拉斯国内的俱乐部效力,但没能入选国家队,他们的父亲埃乌洛乔以前也是一名球员。参加世界杯的三兄弟中,现在名气最大的是效力于热刺的威尔逊,他在首场与智利队的比赛中首发打满了全场,而乔尼和杰瑞都没能出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不知道主教练鲁埃达会不会给三兄弟同时登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