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决赛轮前8洞神勇不再 吞四颗柏忌暂落后6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1日07:31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第110届美国公开赛决赛轮正在圆石滩球场上演,前一晚拥有3杆领先优势的达斯汀-约翰逊很容易让其余的竞争者追赶他。>>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美国球手在第2洞四杆洞吞下三柏忌,这让他跌落到和同组选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两人并列领先的位置,将自己当天开始时候的三杆优势消灭怠尽。并且从第2洞开始的接下来三洞,达斯汀-约翰逊遭遇滑铁卢,打出“三柏忌-双柏忌-柏忌”,当天成绩变为+6,总杆滑落到平标准直,暂时处于并列第4位。

  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在道维尔周日开局稳定,前四洞一路拿到帕,在第5洞收获当天第一只小鸟,目前以总杆低标准杆4杆单独领先。

  大易哥埃尔斯周日状态神勇,在前四洞捉住3只小鸟,目前落后格莱姆-麦克道尔一杆,暂列第2。法国选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决赛轮前六洞发挥也不错,在首洞和第6洞抓获2只小鸟,以总杆低标准杆2杆排在第3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首洞捉住小鸟,总杆上升到低标准杆1杆,与达斯汀-约翰逊处于并列第4。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失去了周六的神勇,他的开局显得挣扎,前8洞比赛,他在首洞、第4洞、第6洞和第8洞吞下柏忌,只在第7洞收获小鸟,当天拿到高标准杆3杆,总杆高标准杆2杆,跌落到并列第6位。

  在已经完成当天比赛的选手中,只有五人设法交出低标准杆的杆数。当天最好的一轮属于本-柯蒂斯、吉姆-赫曼(Jim Herman)和波-范佩特,他们早先出发,都拿到68杆低标准杆3杆。

  对于麦克-维尔来说,周日标志着他自1999年开始参加大满贯赛以来在美国公开赛上最糟糕表现的终结。决赛轮的75杆平了他2007年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的杆数,那是他直到本周为止,在美国公开赛打出的最糟糕成绩。

  维尔周日吞下5颗柏忌,但他设法在第18洞抓到了本周在该洞的第一只小鸟,交出75杆高标准杆4杆,最终总杆307杆高标准杆23杆。维尔周日用两个单词总结他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肖恩-米歇尔周日在第6洞五杆洞射下一头罕见的双鹰,但很快他在接下来一洞第7洞不幸吞下双柏忌,决赛轮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93杆高标准杆9杆。(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伍兹状态回归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