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非洲男子来华踢球淘金 非法居留中国三年被拘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8:22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通讯员林松)昨天上午,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获悉,一名非洲籍男子三年前来华踢球,但因久无俱乐部雇用,非法居留长达三年。昨日,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名叫巴布鲁,25岁,来自非洲某国。2007年8月持旅游签证自深圳入境来华,签证期满后,一直未办理签证延期手续。

  据巴布鲁自述,自己在本国毕业于一家专业足球学校,感觉自己球技不错,想来中国碰碰运气,找个球队踢球。他先后辗转沈阳、重庆等地寻找俱乐部,但因从未参加过专业比赛,直到签证过期也没有俱乐部雇用他。

  巴布鲁先后在一些小俱乐部踢球,赚取生活费,虽然也有球队认可他的球技,但因签证过期,均无法雇用他。

  6月17日,巴布鲁决定回国,来京找朋友借钱被北京警方抓获。鉴于巴布鲁在华非法居留近三年,警方将巴布鲁拘留审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