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风向标:智利铁卫空降鲁能 陕西签河南弃将

01智利铁卫试训鲁能
1/7

01智利铁卫试训鲁能

2010年06月21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中超间歇期,各队纷纷开始引援工作,为二次转会的时间即将到来做好一切准备。不料平淡中却暗藏风暴。陕西浐灞利用主帅科萨的关系,将河南建业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外援巴哈利卡“拐走”。不甘示弱的建业则以巴哈利卡伤病缠身来暗喻浐灞方面的“冤大头”形象。孰是孰非,在联赛重拉大幕之后自有比赛揭晓。而北京国安传说中的大牌外援一个未到,反而是陕西浐灞弃将桑托斯前来试训。山东鲁能喜从天降,智利铁卫与老东家闹翻,前来投奔山东鲁能。一切间歇期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中为您一网打尽。

  智利铁卫试训鲁能

  引援速度拖沓的山东俱乐部终于将迎来间歇期一名实力派试训外援,然而这名外援并不是传说中的锋线球员,而是来自后卫线。近日智利媒体爆料,国内球队利马联队的中后卫阿帕里西奥有望加盟山东鲁能,阿帕里西奥本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会在6月25日起身,然后进行一个星期的试训,当然如果我想留在那里,还需要两家俱乐部商量。”而他的经纪人认为签约完全没有问题,“鲁能的高层很清楚他的能力,所以阿帕里西奥现在等待着主帅的召唤。”

  今年28岁的阿帕里西奥司职中后卫,这也意味着鲁能对拉德的表现并不满意,希望通过引援加强这个位置。阿帕里西奥此前一直在智利国内联赛效力,辗转于多家俱乐部,自08年起他在利马联效力,两年来共出场41次,可算是主力。 不过阿帕里西奥在球队中已经被边缘化,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利马联将其排除在大名单外,这让他很不满,并与俱乐部产生了隔膜,这也是他离开的重要原因。身高1米88的阿帕里西奥的攻击力很强,进球很多都来自于角球。

  而日前在一场海外拉练的热身赛中,山东鲁能5-0大胜对手,但试训外援的表现并不理想。在该场比赛中目前在队内试训的黑山前锋下半场也获得了机会,不过他表现平平,也没有收获进球。这名黑山前锋身材很高大,是典型的高中锋,不过几天训练下来表现很一般,他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