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新选秀预测榜:榜眼探花难定 火箭或选哈沃德

01、沃尔
1/14

01、沃尔

2010年06月21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选秀大会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开幕。尽管肯塔基大一控卫约翰-沃尔似乎已经基本锁定了状元席位,但本届选秀大会的悬念并没有因此彻底消失。特纳和德里克-费沃斯的榜眼、探花之争至今扑朔迷离,拥有14顺位选秀签的火箭会挑选到什么样的球员,类似这些焦点问题都有待在选秀夜揭晓。在距离选秀大会召开仅剩4天的情况下,美国各大网站也及时更新了他们的选秀预测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最新的乐透区新秀排位:

  1、 约翰-沃尔:肯塔基,控卫

  从奇才取消对特纳试训就足以看出,拥有头号选秀权的奇才已经下定决心要将沃尔带到美国首都。在前几天接受了奇才大约30分钟的试训后,沃尔和奇才方面都对试训过程感到相当满意。奇才新老板莱昂西斯直言不讳的称赞说,沃尔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而且大家一致认为选秀大会中他会是状元。对于沃尔来说,现在他只剩下了正式加冕状元头衔的这道程序。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