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郑龙:C罗鲁尼被看死心态暴躁 梅西咋就能发威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21日09:11

  这届世界杯感觉很多球队都不是原来的样子了,尤其是英格兰,两战才积一分,出线都成了问题。

  葡萄牙和英格兰这届世界杯有一点很像,就是核心人物都没发挥出作用,C罗和鲁尼好像都被看死了,在场上都很难找到人,也没有什么突出表现,作用还不如场上的队友。而且两个人在场上还都表现得很暴躁,不是跟对手起冲突就是跟裁判较劲。这样很显然对他们的发挥更不利,也说明了他们的心态很急躁。虽然说他们是核心球员,所以被对手重点研究,会看得很死,但是梅西为什么就没被看住,他更是所有球队研究的重点。所以说还是得看自己的发挥和教练的布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