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摩根-古尔德:南非若不出线 世界杯就先输一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0:59


    搜狐体育讯 南非队球员摩根-古尔德坦承: 如果南非队小组不能出线,那么本届世界杯就先输一着!

  但是古尔德对于接下来的和法国生死战还是很乐观的:“他们阵容中都是大牌球星,这点不假,但是看看瑞士和西班牙的例子就是了。西班牙甚至都是世界杯公认最强的球队之一,但还是输给了瑞士了。”

  古尔德在训练基地内和45名南非队忠实球迷“奶奶足球队”(一个旨在为曼德拉基金会筹款的球迷组织)交流时表示他都看了墨西哥击败法国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给他的启发就是-坚持进攻。这位27岁的防守悍将进一步表示这也可能是他们届时的制胜方法。

  在上一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东道主南非队在博洛瓦尼输了个3比0之后,他们处在小组淘汰的边缘,已无退路。主教练卡洛斯-佩雷拉的球队现在仅积1分在A组垫底,但是因为墨西哥刚以2比0击败法国,所以小组出线尚存一线生机。接下来22日的布隆方丹举行的比赛中,南非队只要击败法国队,同时墨西哥和乌拉圭的比赛打成平手,那么东道主还可以小组出线。

  而上文提到的“奶奶足球队”成立之初是为了Beatrice Tshabalala(一个祖母级的球员)基金会筹款, Tshabalala本人这次都表示她的”奶奶足球队”永远支持南非队,无论球队是否能出线。绰号为”梅西”的她还号召所有的南非球迷都来支持她们这支特殊的球队并且积极的为”曼德拉46664基金会”(注:46664是曼德拉在狱中的囚犯编号)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说:“我们的善款可以帮助因为父母死于AIDS而无人照顾的孤儿们”。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