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图片

图文:乒超第四轮广东逆转山东 姜华珺立下大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1:21
图文:乒超第四轮广东逆转山东 姜华珺立下大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四轮争夺,在女团赛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广东女乒凭借刘诗雯独得两分的表现以3-2逆转战胜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鲁能队,迎来三连胜。其中,刘诗雯在与李晓霞的直接对话中以3-0完胜,广东外援福原爱本场比赛未登场。

  由于香港离深圳很近,张怡宁在老公徐威的陪同下,直接从香港驱车来深圳看乒超比赛。依旧一头短发,穿着花缎子休闲上衣,悄悄进入体育馆的张怡宁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在广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的陪同下,张怡宁坐在深圳长园集团队后面的替补席上。在看球的过程中,张怡宁不停地和相熟的运动员打着招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为本赛比赛场景。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