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埃里克-戈登:快船首发后卫 入选最佳新秀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NBA洛杉矶快船队潜力新星埃里克-戈登来到北京体育大学参加阿迪训练营活动。

  埃里克-戈登1988年12月25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现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

  2007年戈登荣获印第安纳州篮球先生,高四赛季场均29分6.2板3.3助,投篮命中率57%,三分46.2%,罚球77.9%,率领球队杀入印第安那州4A级决赛。 大学效力于印第安那大学,场均贡献20.9分3.3个篮板2.4次助攻。在电影《空中大灌篮》中,埃里克-戈登曾饰演乔丹的大儿子马库斯-乔丹。

  2008年,戈登在NBA选秀首轮第7顺位被快船队选中。能力出色的戈登很快占据了球队的首发位置,并在2008-2009赛季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职业生涯两个赛季共为快船出战140场,首发125场,场均贡献16.4分2.6个篮板和2.9次助攻,正成为联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个人资料:

  姓名:埃里克-戈登

  所在球队:快船

  出生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

  出生日期:1988-12-25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0公分

  体重:99公斤

  球衣号码:10

  >>>点击查看戈登详细数据资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