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拉拉队选拔赛来到吉林市 运动女孩迎来良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2:49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日前,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吉林赛区继续进行,选拔赛来到了吉林市,在观众和选手的热烈欢迎中比赛如期进行。“今年的大奖实在太有诱惑力了,要是可以的话我今年真的还想再炫一回!”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2010赛季亮点一经发布,连去年的总冠军张娜也禁不住诱惑,想要在2010赛季再试身手了。如果你还在为没有成为2009年站在美国NBA赛场的中国啦啦宝贝而遗憾吗?你想站在NBA赛场成为全球亿万NBA球迷瞩目的焦点吗?你想和曾志伟亲密接触,成为曾志伟电影中的女一号吗?你想获得10万元的冠军奖金,赢得瑞麒汽车并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吗?那就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吧,青岛啤酒将给你提供把这一切变成现实的舞台。而现在这一舞台就在吉林省。喜欢舞蹈,喜欢运动的时尚运动女孩不要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在吉林市进行的总决赛中选出了可以代表广大市民去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本选手将参加训练营最后有登上美国NBA现场的机会,让我们祝愿这位选手早日登上NBA现场为吉林市争光。海选赛不仅吸引了诸多专业选手参与,还吸引了许多没有舞蹈基础的业余选手参加,他们勇敢地走上舞台挑战自我,绽放青春激情,成功舞出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很多选手还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团和粉丝团,为他们现场加油助威,也为现场气氛增加了十足的热度。

  本次比赛现场得到了青岛啤酒的大力支持,现场观众踊跃购买品尝,大赛的举办使青岛啤酒在吉林市的知名度大大提高。2009年4月26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全国启动,活动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吸引10万多名有梦想女孩的参与,影响7亿人次人群,成为2009年最具影响力的选秀赛事之一。在2010年1月6日举办的有“中国体育营销奥斯卡”之称的“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上,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荣获“2009年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殊荣,青岛啤酒还得到了NBA官方的肯定,被NBA中国授予“2008-2009年度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创新奖”,不用羡慕2009年已经登上NBA赛场的姑娘们,报名参赛,下一个幸运儿很可能就是你!

  本次选拔赛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本次活动在我省的四个城市举行,分别是长春、吉林、延吉、松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