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葡萄牙站收官 中国五虎揽四冠冯喆两度登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14: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10年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在波尔图圆满落幕。中国五虎将共摘得四枚金牌两枚银牌,冯喆独揽双杠和单杠两冠。

  葡萄牙比赛中国队只派出五位男选手,分别是陈一冰、冯喆、郭伟阳、廖俊林和童英杰。

  在21日的比赛中,冯喆表现抢眼,独揽男子双杠、单杠两枚金牌,夺冠成绩分别为15.700分和15.250分。昨天的鞍马冠军郭伟阳,今天又以15.375分摘得一枚双杠银牌,该项目铜牌被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夺得,他的成绩为14.975分。

  单杠银牌得主为西班牙的马丁内斯,他的成绩为15.050分,斯洛文尼亚选手皮亚塞斯基以14.900分排名第三位。男子跳马中国队无人参赛。

  加上昨天陈一冰和廖俊林在吊环项目上获得的一金一银,中国队在葡萄牙比赛中共获得四枚金牌两枚银牌。(华奥)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