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根廷男篮青岛关注世界杯 一致看好马大帅夺冠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21日15:17

  时报青岛6月20日电(记者李夫杰)南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就连正在青岛打热身赛的阿根廷男篮也对这项足坛大赛表现出了足够的关注。在回答本报记者的提问时,这支阿根廷男篮的主教练卡萨兰瓜达和10号球员特雷西都表示很看好马拉多纳,希望老马能够率领阿根廷男足在南非取得好成绩。

  在中国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卡萨兰瓜达终于说出了这支阿根廷男篮的真实身份:“我们是一支相对比较年轻的球队,从集训到现在一共只有15天,球队只进行了9次训练课。但我们的球员都在阿根廷国内职业联赛效力,具有相当高的水平,他们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未来国家队的主力。”

  阿根廷男足在南非世界杯上两战两胜,这支阿根廷男篮自然也很关心兄弟球队的命运。10号球员特雷西说,“只要有阿根廷队的比赛,我们都尽可能地抽出时间观看。这次南非世界杯,阿根廷队第一场1:0胜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我们全队都看了。但阿根廷队打第二场小组赛时,我们正在来中国的飞机上,所以没有看到电视转播,很可惜。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特维斯,希望阿根廷在南非取得好成绩。”

  说起阿根廷男足主帅马拉多纳,看上去很年轻的卡萨兰瓜达毫不掩饰对老马的期待:“马拉多纳曾是我们国家一位非常有名的足球明星,被各界像神一样捧着。现在他是国家队的主教练,阿根廷国内普遍比较看好他,希望他能率领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