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上海男乒首次坐镇崇明 球迷追捧:看到明星开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6:15

  2010乒超联赛第四轮,上海浦宏俱乐部首次坐镇崇明星光赛区,对阵浙商银行俱乐部。昨晚赛前,能容纳2500名观众的崇明县体育馆,上座率达到九成。这样的盛况,在上海男乒2008年重返乒超后,尚属首次。

  球票按不同区域定价为20、30和50元三档,内场票提供给赞助商。开赛后仍有球迷购票入场,整个场馆看起来热闹非凡。而上两个赛季,上海的乒超联赛“蜗居”在市区的大学体育馆,30元/张的球票少人问津。乒超联赛也是崇明县体育馆建馆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赛事,门外停着转播车,崇明电视台在黄金时段现场直播整场比赛。上海浦宏俱乐部“送球上岛”的做法虽然另辟蹊径,却盘活了一步棋,成了双赢的好事。

  42岁的数学老师陈柳娟和同事陆胜琴结伴来看球。陈老师一眼认出了浙商的外援吴尚垠,还关切地询问起许昕为什么不代表上海。体育馆内场不大,王励勤上场前热身时,就站在两位老师座位前两米处,近得似乎触手可及。“这是第一次看现场,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比赛,从来没感受过!”陆老师也隐隐有些兴奋:“这也是长江隧桥通车后,带给我们的便利。”

  第一场,上海小将尚坤挑战浙商头号主力马龙。原本没什么机会的球,尚坤竟把马龙逼入了决胜局,现场主持人带头为尚坤加油。这里没有充气棒、没有小喇叭,也不见球迷拉出的横幅,但是淳朴的崇明人加油声不断,很有主场气势。

  如果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上海最终输球了,败给了本赛季最有男团冠军相的浙商银行俱乐部。0比3的结果,让很多球迷感觉意犹未尽。“输得太快了,还没过瘾呢!”陈老师埋怨。陆老师则未雨绸缪:“下次主场还来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两位老师很有默契地相视一笑。

  在她们身后,早有球迷抢先一步围住了马龙、郝帅签名留念。在乒超,世界级球员输球并不意外,球迷看乒超,输赢尚在其次,一场球就能看到几位世界乒坛的大腕,已是收获颇丰了。 本报记者 俞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