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正式解约外援米洛斯 二次转会积极寻枪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1日16:37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已和外援米洛斯·巴哈里卡正式解约,目前根据球队需要积极寻找的内外援,本周内会陆续到球队进行试训,并参加27日晚和国奥的热身赛。

  建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中仁昨日告诉记者,巴哈里卡在中超第一阶段后期被检查出来患有疝气,经球队队医和医院检查后,确定需进行手术治疗才能康复,“假如不进行手术,他将难以完成训练和比赛,而这个康复期是一到两个月,他的缺席将严重影响到球队的中超联赛,所以俱乐部最终决定和巴哈里卡解约。”再加上阿玛多和加夫兰西奇因能力和状态问题也被俱乐部弃用,目前已有三名外援在第一阶段后和球队解约。于是,借着世界杯中超休战的空当,俱乐部根据球队需要积极寻找新的内外援,本周将会陆续到球队进行试训。王中仁说,“27日晚上建业和国奥的比赛,教练组会安排这些新外援上场,在比赛中实地考察他们的能力,是否适合球队需要。”由于奥贝、内托、肖智和宋泰林的伤情恢复得比较理想,所以巴哈里卡等人的离去并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并且第二阶段转会在7月28日截止,所以还有较长一段时间供球队选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