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赵剑华说心愿 期待执教专业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1日16:40

  记者 常佰军

  本报讯 “站位!”“步伐要快!”6月19日,在南阳路与东风路交叉口附近的豪客羽毛球俱乐部场馆内,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赵剑华,一边与河南的羽毛球球迷现场PK,一边向球迷“传授”着羽毛球技艺,“看高手比赛,是一种享受。”羽毛球球迷张先生说,他经常打羽毛球,但现场观看羽坛冠军的“比赛”,还是头一回,感觉挺兴奋的。

  “羽毛球让我了解了很多,非常感谢河南的羽毛球球迷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赵剑华说,退役后,他一直在积极推广羽毛球运动,至今还在广西等地带“弟子”,但他最大的愿望,还是期待着有一天,能执教专业队,毕竟,羽毛球是他生活的重要内容。

  “赵剑华来到郑州,为河南的羽毛球球迷,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请教、提高球艺的机会。”打羽毛球已有20多个年头的郑州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南省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申长雨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