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马拉多纳再续“中国缘” 十月将率阿根廷队来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16:50

  华奥星空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张天龙)“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今天下午正式启动,国金易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与马拉多纳中国授权人唐清慧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十月,马拉多纳将在中国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出席今天下午发布会的还有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前世界足球工会主席多明戈斯。

  目前,世界杯足球赛正在南非如火如荼的进行,而“球王”马拉多纳也是首次以主教练身份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赛,怀着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时隔十六年,马拉多纳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率领着“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国家队正在为夺取大力神杯而努力,梅西、阿奎罗、伊瓜因等新一代球星正在老球王的带领下,显示出强大的实力。

  马拉多纳中国授权人唐清慧女士介绍,今年的1月24日,她在阿根廷就与马拉多纳定下中国之行的约会,在金秋十月,“马大帅”将率领他的球队来到中国,与俱乐部队进行一系列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并考察在中国创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学校的相关事宜。据悉,即将展开的马拉多纳中国行将包括一系列公开训练,青年球员辅导、以及友谊比赛,其中最令球迷期待的是球迷见面会活动。唐清慧表示,此次马拉多纳中国行将会促进中阿两国的体育交流,并且她希望中阿两国的“足球之缘”永远延续。

  马拉多纳中国行主办方负责人田耕先生介绍,目前一切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马拉多纳10月份在中国的具体行程不日就会公布,希望在世界杯过后,本次活动能够继续为中国球迷带来激情与快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