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延续对国家主力连败尴尬 北京男女乒迎首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8:15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乒超联赛又战一轮,之前一场未胜的北京女乒和八一熔盛重工男乒都取得了赛季首胜,但是王皓却依然在一号单打对决中败了阵,目前延续着对国家队主力核心的连败尴尬。

  之前两连败的北控女乒,本轮做客河北张家口对阵八一。北京队本场仍在尝试人员搭配,继上上轮李佳薇出任第二单打,上轮曹丽思出任第二单打后,本轮大胆使用小将彭雪担任第二单打,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则和彭雪继上上轮后,再次搭档双打,取代上轮未能取胜的彭雪/曹丽思组合。于是在丁宁3比1拿下杨杨后,彭雪也一直与曹臻打到了决胜局,才以2比3告负。而李佳薇/彭雪在双打较量中以3比2击败了木子/白杨。第四盘是双方一号单打的对决,丁宁以3比0完胜曹臻,为北京队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迎来赛季首胜的,还有八一男乒。他们以3比2战胜宁波。但王皓仍旧没有找到感觉,输给马琳,目前在乒超联赛中保持着对国家队主力核心球员的全败战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