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遍邀豪强为亚洲杯练兵 9月将再战伊朗铁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21日18:44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国足将在昆明迎战塔吉克斯坦队。但在高洪波看来,为亚洲杯备战仍然需要提前准备,为此,国足计划下半年利用国际足联的A级比赛日,安排多达6场的热身赛。据高洪波透露,8月和11月各有1场热身赛,9月和10月则各有2场,“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多与强队交手,目前场次已经确定,但对手还没最终敲定。”

  据悉,福特宝公司正在为中国队落实8、9、10、11月这四个月里6个比赛日的比赛。不出意外,8月11日中国队交锋的对手将来自拉美,而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可能性最大。由于8月份欧洲联赛还未开打,洪都拉斯承诺会以较强阵容来华。如果洪都拉斯国家队届时前来比赛,那无疑给国内的俱乐部提供了一次免费现场挑选外援的机会。

  9月3日和7日是2个国际足联比赛日,目前中国队9月3日的比赛对手基本确定,来自西亚的伊朗队有意陪高家军过招。这也将是高洪波上任之后,中国队与伊朗队的第二次交手。而9月7日的国际比赛日,参加了世界杯的巴拉圭有意在这一天来中国进行比赛。10月4日和10月8日也有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叙利亚队主动提出来中国热身,他们将与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在11月17日中国队还将安排一场热身比赛,不过目前比赛的对手还未最后确定。

  在下半年的热身赛中,高洪波会更多地通过比赛来考察国脚状态。此外他表示还会关注联赛,通过联赛寻找优秀的球员补充到国家队。(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