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唐正东爆发砍下两双 中国男篮热身赛再胜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1日21:10
男篮热身赛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1日 东营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与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在山东东营进行第二场较量,最终中国队以74-57再次击败阿根廷,唐正东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王仕鹏拿下12分,周鹏得到9分。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派上昨天并没上场的张庆鹏和龚松林,旨在考察球员的邓华德主教练也将昨日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孙 悦等人放在了替补席上,昨天拿下全队最高的刘炜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手感都不是很好, 龚松林首先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两罚一中,阿根廷队在比赛的首节失误很多,特别是在进攻中,但是中国队并没能抓 住对手失误拉开比分,双方展开拉锯战。在首节比赛进行过半,双方的比分仅是6-6平。第一节比赛双方都将更多的精 力放在了防守上,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定格在14-11,张庆鹏在节末的3分帮助中国队保持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派上了年轻小将为主的阵容,这样的阵容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中国队第二节开场后连连 进攻得手,周鹏、于澍龙、孟铎几位小将都有所斩获,在防守端则是连连防守成功,很快双方比分就来到了23-13,中 国队领先10分。随着张兆旭在内线的防守连连起到效果,中国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4分多钟 时,孙悦被替换上场,全场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孙悦上场后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望,他先是内线拿下2分,随后 在半场结束前一记压哨的3分远投命中,让全场观众欢呼不断。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4-22领先12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王仕鹏等老将再度登场,第三节也成为了这些老将们的表演时刻。王仕鹏首先是在第三节开始连续 拿下5分,紧接着唐正东开始在内线爆发。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阿根廷内线,大唐连续进攻得手,甚至拿下前场篮板后 力压对手得分。随着4分19秒时,唐正东再次拿下两分,中国队以47-30领先了进二十分。这节比赛中国队在进攻端全 面爆发,唐正东一人拿下10分,力助中国以56-37领先19分。

  第四节比赛唐正东继续自己的表演,在被换上场后他立刻内线强打拿下分数,中国队也继续延续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双方的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徘徊。在比赛还剩3分46秒时,中国队67-48领先阿根廷,主教练邓华德也有心情与场边观战的小球迷们打起了招呼。此役唐正东拿下了20分11篮板1次盖帽,全面称霸内线的表象也让中国队在第四节将比分牢牢控制,最终中国队以74-57再次大胜阿根廷。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