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阿根廷主帅认识孙悦 赞唐正东能在国际大赛立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1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1日 东营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与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在山东东营进行最后一场,在昨天 与阿根廷队在青岛进行了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队大胜对手,今晚比分依旧如此,最重中国以74-57再次大胜来访 的阿根廷男篮。

  再次大比分输给中国,阿根廷队主教练尼古拉斯也是显得比较郁闷,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他这样解读今晚的比赛。“今天我们经过了努力,但是结果还是可惜,但是比较而言,球队已经有所进步了,能看出来中国球队已经在一起配合很长时间了,而且这支中国队有他们最好的球员在参加比赛,同时也有亚洲和世界都被熟知的球员,在场上打球,不管怎么说,我们最终会成为一直非常强的球队。”

  对于比赛中中国队留下最深印象的球员,阿根廷主帅尼古拉斯认为首先是孙悦,“首先是9号孙悦,非常出色的队员,他也在NBA打过球,他上场的时候可以带个其他球员力量和激情,另一个是12号唐正东,我认为他有能力在世界篮坛展露头角,这个球员非常有潜力,体格,身体方面占有优势,对场面的控制很好,即使面对多个人防守也能很好的控制住球,我认为他有能力在国际大赛中表现出更好的水平。”

  对于今晚的比赛,阿根廷队中拿下全队最高得分13分的球员奥莱蒂则是认为中国队身体上的优势太明显,“这场比赛打得很困难,我们的对手中国队打得非常强硬,而且他们的身材和体能否非常的出色,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