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热队老将曝比斯利艰难处境 劝学弟继续大学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22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Sun-Sentinel》报道,在度过了一个饱受争议的赛季后,热火队前锋比斯利的未来令人担忧。而据热火队中一位老将透露,他感觉到比斯利在热火待得并不开心,甚至可以用厌恶来形容,当然,这并非是比斯利亲口所说,只是自己的感觉。

  当地时间周六,来自比斯利母校堪萨斯州大的雅克布-普伦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可以在今年参加选秀,但是现在自己已经改变了想法,决定继续留校,之所以作出推迟进入NBA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比斯利的影响。“就在选秀报名截止日的两个星期前,我跟比斯利进行了交谈。”雅克布-普伦说道,“当时他来到德克萨斯州度假,他告诉我,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愿意在大学里待满四年时光。”

  在比斯利参加选秀时,他还在就读大学一年级,而现在雅克布-普伦也是大一新生。雅克布-普伦继续说道;“他对我说要好好考虑一下提前参加选秀的事情,不要仅仅考虑金钱的因素,你需要借鉴经验,一旦你做出了决定,那将成为你一辈子的生活,这是工作,不是开玩笑。”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热火在苦苦等待比斯利变得成熟,寄希望于他能成为韦德的好助手,但是,在过去的赛季里,比斯利的糟糕表现已经让球队失去信心,热火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会在休赛期抛售比斯利。但从比斯利的角度来讲,交易并非是件坏的事情,因为对他来说,确实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