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张鹭:赞赏瑞士链式防守 智利已可跻身一流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2日0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1日报道) 智利队1-0击败了瑞士,他们取得了世界杯上的两连胜,很有可能晋级十六强。辽足国脚张鹭一直看好智利的前景,他说:“我依然保持我的观点,我觉得智利会成为大黑马,肯定能进去16强。”

  比赛只打了30多分钟瑞士就遭遇重创,他们一名球员吃到红牌下场,随后的60多分钟他们只能以少打多,张鹭对瑞士的防守给予了赞扬,“瑞士队的防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失球前即使是少一人的情况下也并没给智利太多的机会,就像瑞士钟表一样 严丝合缝。从防守的位置,到整体的防守体系都非常成型,而且每个队员执行战术也很坚决,也正是有了这些才让瑞士人创造了新的不失球记录,他们是值得尊重的球队。”

  智利最后一场只要不输给西班牙队,他们就铁定进入世界杯的十六强,张鹭说:“我依然看好智利的前景,面对对手这么严密的防守他们一直在通过很多手段寻找得分机会,教练的换人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如果机会把握的再好一些,比分应该还可以扩大,我认为智利应该能算是强队了,他们打的很成熟、很耐心。”

  H组的形势很可能陷入复杂,如果西班牙击败了洪都拉斯,那么最后有可能会出现3支球队都拿到6分的情况,对此张鹭说:“存在这种可能,最后就要比拼净胜球和进球数了,那就看谁的运气更好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