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颜强:朝鲜踢出最不靠谱比分 民族性格过于刚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2日0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2日 报道)昨晚南非世界杯第11比赛日开战,G组的葡萄牙以7比0血洗朝鲜。颜强在赛后认为朝鲜太想赢下比赛导致了惨败,同时朝鲜的民族性格缺少刚柔并济。

  朝鲜的惨败让颜强很郁闷,“这是个挺不靠谱的比分,朝鲜跟全球球迷开了玩笑,可能葡萄牙球迷看了很高兴。”他在分析败因时说,“这场比赛的整体环境在变,在朝鲜全国直播,球员第一场那种冲动没有了。赛前朝鲜真的是想赢了,球队之前的构架,541的阵型都说明战术意图,但突然做出改变,复出代价会非常沉重,而且为什么要提复仇呢。”

  颜强认为朝鲜的应变能力不足,“如果让别人怜悯的话,那是不敢想象的,下半场后卫的出脚完全出现了混乱。朝鲜以弱者的心态,比赛能不能做出应变,这是需要提高的地方。”同时他认为朝鲜的民族性格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很可惜朝鲜没有把握住,朝鲜和韩国一样都过于刚烈了,缺少刚柔并济的东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